保定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0日訊】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學法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辛苦了!弟子一定在末後抓緊救人,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保定曲陽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將隨師父法正人間,內心無限感激!這是師父給予弟子從新修煉好的機會,作為走過彎路的我,會走好走正以後的路,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一點一滴證實法。謝謝師尊!


河北省保定市蠡縣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河北保定定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二零二二年到來之際,恭祝師父新年好!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我們一定要學好法,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歷史使命,不辜負正法修煉的偉大機緣。


河北保定涿州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師父辛苦了!

弟子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有好多話要說,但又不知從何說,總之要精進。要做好三件事,少讓師父操心,恭祝師父新年好!
河北高碑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2021年12月28日


河北省保定市蠡縣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峻嶺紅梅開 彩雲迎日來 元旦拜師恩 唯表法徒心 叩謝師救度
遙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蠡縣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賀
2021年12月29日


河北保定曲陽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二零二二年元旦快樂!

弟子將隨師父法正人間,內心無限感激!弟子一定走好走正以後的路,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一點一滴證實法,謝謝師尊!


河北省保定市雄縣大法弟子全家恭祝至尊至敬的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前行的每一步,都有師尊的保護和加持。新一年裏,弟子一定會努力的修好自己,多學法,發正念,救度眾生,做好三件事。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跪拜至尊至敬的師尊!


河北省保定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謝師父一路保護,跪拜!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走好最後的路,做好弟子該做的事, 圓滿隨師還。
河北定州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河北定州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叩拜恩師!師父辛苦了!
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助師正法多救人,精進實修,完成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
河北定州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
一晃一年過去了,師父為弟子操了很多心,弟子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堅決跟師父正法到底 ,在這不多的時間裏,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精進圓滿跟師父回家。
叩拜師尊!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
為救眾生師父吃無數的苦,受了無數的罪。在返本歸真的修煉路上,弟子有過膽怯,有過低沉與失落,但慈悲偉大的師尊不肯丟下弟子。弟子無以回報,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弟子跪拜師尊!做好三件事回報師恩。
河北定州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河北保定徐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在這新的一年到來之際,弟子們更加想念師尊,弟子一定聽從師尊教導,修好自己,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負恩師的慈悲苦度。用盡人間語言也表達不了弟子對師尊的感恩之情,盼望師尊早日回來。
跪拜師尊!


河北省保定市望都縣家村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一年一度又一天,大法洪傳人世間,法徒救人傳真相,兌現誓約不怠慢,弟子做好三件事, 修好自己圓滿隨師還。感謝師尊慈悲苦度。
謝謝師尊!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一定聽師父的話,努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的歷史使命。


河北保定市一家三名大法弟子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將臨,我們以無限崇敬與感恩的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的浩蕩洪恩!
新的一年裏,我們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更多的世人,報答師尊。


河北省保定市安國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恭祝師父新年好!感謝師父慈悲苦度!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
河北省保定市安國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保定市高碑店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保定市高碑店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共同精進,向內找,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
河北保定市高碑店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新年到來之際,弟子無限感恩師尊!在師尊的洪恩浩蕩中,我們將不辱使命、兌現誓約!踏踏實實的實修自己,共同配合好做好三件事。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加倍努力多救人。
跪拜師尊!合十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清涼寺區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加倍努力,緊跟師尊正法進程,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完成助師正法的史前洪願。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保定順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唐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在這辭舊迎新的偉大時刻,弟子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同時祝願師父新年快樂!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


河北省保定市唐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師父您辛苦了!

在未來的時間裏,弟子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講真相救人、兌現誓約、完成使命。


河北省保定市唐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謹遵師父諄諄教誨:學好法、向內找、講真相救人、完成使命、兌現誓約。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保定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