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处安全隐患 特斯拉全美召回50万辆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近期,电动车大厂特斯拉正在全美范围内,召回近50万辆车,原因是后视摄像头后备箱的问题,可能会增加事故风险。一起来看。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宣布,特斯拉目前,正在全美召回475,000辆电动汽车。

其中,2017年至2020年的所有Model3系列电动车,后视摄像头的同轴电缆,可能会因为后备箱的开合而磨损,并导致无法将图像传输到仪表盘。因此,有超过35.6万辆汽车将被召回。

特斯拉将检查召回车辆后备箱的线路,并在必要时配备相关装置,以防止进一步的磨损。而车主也可能会获得特斯拉公司给予的赔偿。

另外,有超过11.9万辆2014年至2021年出产,型号为Model S的电动车也在被召回之列。原因是前引擎盖可能会意外打开,阻挡驾驶员的视线,并导致事故发生。

特斯拉将免费检查和维修这些汽车的引擎盖门锁组件,以保障驾驶者的行驶安全。

根据报导,目前并没有汽车,因为上述原因发生事故。已经购车的民众,可以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官网,输入17位的车辆识别码VIN,查询自己的车辆是否处于召回状态。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