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讯】


广东省深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全体大法弟子敬贺师尊新年快乐!




敬贺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叩谢师父
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全体大法弟子敬贺


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大法弟子婆孙3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大法弟子婆孙3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新年好


广东省揭阳市普宁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广东省揭阳市普宁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广东揭阳地区的大法弟子向伟大慈悲的师父致以新年的问候!祝师尊新年好!


广东省河源地区五县两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广东省河源地区:东源县、连平县、龙川县、紫金县、和平县、源城区、江东新区五县两区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们谨记师尊教诲: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师尊回家!


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谢谢慈悲师尊的苦度!弟子一定要更加精进,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母女三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广东揭阳市普宁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谢师恩!
无比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与保护!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同化法,修心去执著,正念解体邪恶,多救人,完成救度众生的伟大使命。
揭阳市普宁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广东茂名化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22新年快乐!


广东省汕头市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广东省汕头市全家大法弟子敬贺


广东深圳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感谢师父引导我们走上返本归真的光明大道。我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会紧随师父,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更多的人,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广东省韶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广东省佛山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广东省珠海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好!

2021年弟子在伟大慈悲的师尊救度下,基本上做到每天学法,全年共通读了48遍《转法轮》和师尊其他一些讲法。切实感到在思想深处把“消业”取代了“病业”,把矛盾中坏事逐渐当成好事,心性和层次在提高!谢谢师尊!今后还要继续努力完成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功成圆满,随师尊回家园!


广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22新年快乐!

神的传说
盘古开天在久远,
造人传说有女娲。
圣经西游封神榜,
仙境神踪满天涯。
如来下世示修炼,
老子耶稣奠文化。
当今法轮大法传,
未来回忆又神话。


广东省韶关市乐昌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2022年即将到来之际,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以法为师,继续做好三件事!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广东省深圳三个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谨记师尊教诲,精进实修,学好法,向世人讲清真相。


广东省河源市一学法小组祝师父元旦快乐!

时间飞快,转眼又到了元旦佳节了,我们学法小组的几位学员恭祝师父元旦快乐!弟子们牢记师父的教诲,精进实修,学好法,做好大法弟子的事,多救人。无愧为大法弟子的称号。
合十!


广东湛江廉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您教弟子真善忍做好人,道德升华,返本归真;您教弟子先他后我,时时处处用宇宙大法归正自己的一言一行,遇事为他人着想,善待他人,学好法,修好自己。这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百利无一害,这样一部高德大法,给了弟子一个全新的生命。正念、正行势不可挡。弟子盼师尊早日回到当年洪传大法、救度众生的中国,与国内大法弟子团聚。弟子知道师尊天天都在弟子身边、保护着弟子。
弟子感恩师尊,谢师恩!


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来临之际,我们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一直都在弟子们的身边。在修炼中我们遇到的任何事都是好事。弟子只有精进实修,才能走好师父安排的每一步。
弟子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叩拜恩师!


广东省汕头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末劫的最后时期,师尊把万古不遇的大法洪传于世,我们庆幸能得法修炼,我们感恩师尊一路保护,慈悲点悟,才能平稳走到今天。在以后的修炼路上,我们将谨记师尊教诲,向内找,多学法,多救人,让师尊少操一份心,多一份欣慰。
广东省汕头地区全体大法弟子叩谢恩师
2021年12月20日


广东省深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会谨遵师尊教诲,努力修好一思一念,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救度,不辜负众生的期盼。
惟愿师尊笑!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广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