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0日訊】


廣東省深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廣東省梅州市梅縣區全體大法弟子敬賀師尊新年快樂!




敬賀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叩謝師父
廣東省梅州市梅縣區全體大法弟子敬賀


廣東省梅州市梅縣區大法弟子婆孫3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廣東省梅州市梅縣區大法弟子婆孫3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新年好


廣東省揭陽市普寧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廣東省揭陽市普寧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廣東揭陽地區的大法弟子向偉大慈悲的師父致以新年的問候!祝師尊新年好!


廣東省河源地區五縣兩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廣東省河源地區:東源縣、連平縣、龍川縣、紫金縣、和平縣、源城區、江東新區五縣兩區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們謹記師尊教誨: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師尊回家!


廣東省梅州市梅江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謝謝慈悲師尊的苦度!弟子一定要更加精進,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廣東省梅州市梅縣區母女三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廣東省河源市連平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廣東揭陽市普寧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謝師恩!
無比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與保護!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學好法,同化法,修心去執著,正念解體邪惡,多救人,完成救度眾生的偉大使命。
揭陽市普寧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廣東茂名化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2新年快樂!


廣東省汕頭市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廣東省汕頭市全家大法弟子敬賀


廣東深圳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感謝師父引導我們走上返本歸真的光明大道。我們在以後的日子裏,會緊隨師父,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更多的人,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廣東省韶關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廣東省佛山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廣東省珠海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好!

2021年弟子在偉大慈悲的師尊救度下,基本上做到每天學法,全年共通讀了48遍《轉法輪》和師尊其他一些講法。切實感到在思想深處把「消業」取代了「病業」,把矛盾中壞事逐漸當成好事,心性和層次在提高!謝謝師尊!今後還要繼續努力完成大法弟子的責任和使命,功成圓滿,隨師尊回家園!


廣東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2新年快樂!

神的傳說
盤古開天在久遠,
造人傳說有女媧。
聖經西遊封神榜,
仙境神蹤滿天涯。
如來下世示修煉,
老子耶穌奠文化。
當今法輪大法傳,
未來回憶又神話。


廣東省韶關市樂昌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廣東省惠州市惠陽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2022年即將到來之際,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以法為師,繼續做好三件事!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廣東省深圳三個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謹記師尊教誨,精進實修,學好法,向世人講清真相。


廣東省河源市一學法小組祝師父元旦快樂!

時間飛快,轉眼又到了元旦佳節了,我們學法小組的幾位學員恭祝師父元旦快樂!弟子們牢記師父的教誨,精進實修,學好法,做好大法弟子的事,多救人。無愧為大法弟子的稱號。
合十!


廣東湛江廉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您教弟子真善忍做好人,道德昇華,返本歸真;您教弟子先他後我,時時處處用宇宙大法歸正自己的一言一行,遇事為他人著想,善待他人,學好法,修好自己。這對國家、對社會、對家庭百利無一害,這樣一部高德大法,給了弟子一個全新的生命。正念、正行勢不可擋。弟子盼師尊早日回到當年洪傳大法、救度眾生的中國,與國內大法弟子團聚。弟子知道師尊天天都在弟子身邊、保護著弟子。
弟子感恩師尊,謝師恩!


廣東省河源市紫金縣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來臨之際,我們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師父一直都在弟子們的身邊。在修煉中我們遇到的任何事都是好事。弟子只有精進實修,才能走好師父安排的每一步。
弟子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叩拜恩師!


廣東省汕頭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末劫的最後時期,師尊把萬古不遇的大法洪傳於世,我們慶幸能得法修煉,我們感恩師尊一路保護,慈悲點悟,才能平穩走到今天。在以後的修煉路上,我們將謹記師尊教誨,向內找,多學法,多救人,讓師尊少操一份心,多一份欣慰。
廣東省汕頭地區全體大法弟子叩謝恩師
2021年12月20日


廣東省深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會謹遵師尊教誨,努力修好一思一念,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救度,不辜負眾生的期盼。
惟願師尊笑!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廣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