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发威 本周旧金山气温创4年来新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周二(28日),北加州旧金山迎来了2017年以来,最冷的一天。气象局预测,旧金山的低温将持续,但有望在周四(30日)回升。

根据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的天气预报,周二(12月28日)旧金山气温低至华氏39度,是2017年1月以来最寒冷的一天。

而本周旧金山还将继续经历低至华氏40度的天气。在周四(30日)或周五(31日),气温有望回升至华氏50度左右。

报导显示,从10月1日至12月26日,旧金山的降雨已达15英寸。此次冷锋带来的阵雨将持续到周三(29日),且下周可能会再次出现降雨天气。

截至目前,尽管湾区的降水,超出寻常降水量不少,但气象学家罗杰•迦斯(Roger Gass)表示,要到2022年1月至3月,才能看出来加州的干旱能否得以缓解。

目前,赛拉(Sierra)山的大雪已经导致道路中断,当局要求驾驶人在交通状况改善前,尽量不要外出。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