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副主席夏立言访纽约 强调“不亲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讯】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夏立言,在近日展开到访美国的行程。周二,夏立言来到纽约华人社区法拉盛进行座谈会,强调国民党的两岸政策“不亲中(共)”,请看报导。

这是夏立言出任国民党副主席后,首次到访美国,而这次行程只有美西的旧金山以及美东纽约

周二,他在法拉盛的座谈会上表示,国民党的执政症结所在最终归于两岸问题,而根源是来自外界指责国民党“亲中(共)”,他此行的目的之一,就是向美国社会介绍,国民党并不亲中(共)。

国民党副主席夏立言:“现在的西方媒体,只要讲到国民党,一定会加上一句话:‘那个亲中的政党、那个主张统一的政党’其实这些都不是事实。国民党被讲成是一个亲中的政党,其实这句话我听了是最不服气的。”

另外,国民党将重启驻华府的代表处,预计在明年落实,目的为和美国主流互动。

国民党驻美代表处主任黄裕钧:“美方也需要知道国民党的立场,或者是国民党能够强而有力的监督执政党,也是深化台湾民主非常重要的一环。”

夏立言预计在31日返回台湾。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郭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