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拨款1.13亿美元 扩建游民住房项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讯】近日,加州住房和社区发展部(HCD)再次为“家钥匙”(Homekey)项目拨款1.13亿美元,为加州的游民提供近400套住房。一起来看。

加州住房和社区发展部于上周宣布,拨款1.13亿美元的资金,建设5个Homekey项目。一旦开始运营,预计将为加州游民提供392套住房。

其中,旧金山县、市获批约5,470万美元,用来建设160套,邻近杂货店、药房等便利设施的住房。

至于科恩县(Kern County)则获得约770万美元的拨款,为青年游民提供34套住房,并提供职业、教育等层面的服务。

另外,索诺马县的罗内特帕克市(Rohnert Park)和希尔兹伯格市(Healdsburg)也分别获得了超过1,460万美元和700万美元,总共可以为游民购买或修建82套住房。

而沙加缅度市将获得超过2,900多万美元,用来收购和修建现有的酒店,为游民提供116套住房,以及社交、娱乐、教育和就业等服务。

事实上,加州曾在本月中旬,批准了Homekey项目的另外四个项目,总计1.05亿美元。这两笔资金都来自加州州长纽森,早前批准的27.5亿美元Homekey计划的一部分。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