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撥款1.13億美元 擴建遊民住房項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0日訊】近日,加州住房和社區發展部(HCD)再次為「家鑰匙」(Homekey)項目撥款1.13億美元,為加州的遊民提供近400套住房。一起來看。

加州住房和社區發展部於上週宣布,撥款1.13億美元的資金,建設5個Homekey項目。一旦開始運營,預計將為加州遊民提供392套住房。

其中,舊金山縣、市獲批約5,470萬美元,用來建設160套,鄰近雜貨店、藥房等便利設施的住房。

至於科恩縣(Kern County)則獲得約770萬美元的撥款,為青年遊民提供34套住房,並提供職業、教育等層面的服務。

另外,索諾馬縣的羅內特帕克市(Rohnert Park)和希爾茲伯格市(Healdsburg)也分別獲得了超過1,460萬美元和700萬美元,總共可以為遊民購買或修建82套住房。

而沙加緬度市將獲得超過2,900多萬美元,用來收購和修建現有的酒店,為遊民提供116套住房,以及社交、娛樂、教育和就業等服務。

事實上,加州曾在本月中旬,批准了Homekey項目的另外四個項目,總計1.05億美元。這兩筆資金都來自加州州長紐森,早前批准的27.5億美元Homekey計劃的一部分。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