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量加技能 小鸭和老虎玩“捉迷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9日讯】小鸭老虎从来不是好朋友,可它们玩“捉迷藏”却玩得很尽兴,它们的特别游戏也吸引了无数网友的目光。

推特用户Buitengebieden分享的一段小鸭老虎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热传。在视频中,人们看到一只小鸭在和一只老虎在同一个水渠里,而老虎正悄悄地接近小鸭。当老虎扑向小鸭之前,小鸭一个俯冲不见了。然后,它在另一个地方重新出现,老虎完全被迷惑了。(相关视频请点击这里。

一些推特用户认为这段视频很搞笑,但也有一些人认为这只鸭子是幸免于难。

“那是一只幸运的小鸭。”一位网友说。

“当你知道你的对手在你的水域完全不在状态时,你会获得无上的自信。”另一位网友评论道。

“看过的最危险的捉迷藏,我想知道小鸭是否成功了。”一位网友写道。

“老虎不和它的食物玩,它的食物和它玩。”一位网友打趣道。

小鸭有如此的胆量与智慧大概得益于它有超级棒的教练。其实鸭妈妈是捉迷藏高手,对小鸭开展了生动的训练课程。

一天,鸭妈妈带领小鸭们出去散步,它们在池塘中涉水而行,小鸭子们紧随妈妈身后。突然,鸭妈妈一个俯冲,在池塘里消失了,剩下疑惑不解的呆呆的小鸭子们。四下张望,咦,妈妈在那里,小鸭又奔向妈妈。咦,妈妈又不见了。小鸭们又继续开始找妈妈。(相关视频请点击这里。

网友在观看后心情大好,纷纷分享他们的想法和意见。

“它只是想安静5分钟。”一位网友说。

“我认为它正试图向它们展示如何在水下航行。很快,它们就会开始模仿它。”一条评论写道。

另一个网友补充说:“它们竟排列紧密,然后赶紧去找它们的妈妈。太可爱了。”

“通过玩耍,妈妈教孩子怎样生活及逃生,甚至怎样享受生活和自我防御,妈妈是第一任老师。”一位网友写道。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