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感染人数飙升 地铁服务将削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9日讯】随着新变种病毒奥密克戎(Omicron)的广泛传播,纽约近日感染人数猛增,最近一天新增感染超过2万例,纽约地铁也受到影响,地铁管理部门表示,由于员工感染增多,会减少车次。

纽约大都会捷运署(MTA)周二(12月28日)宣布,疫情爆发影响员工的值班,地铁不得不减少车次。

MTA在推特中说:“跟纽约的每个人一样,我们也受到疫情爆发的影响。我们正采取积极措施,提供我们的最佳、最持续的服务。就是说,您的候车时间可能会稍长。”

纽约州长霍楚(Kathy Hochul)表示,因为担心MTA进一步减员,并没有强制MTA员工接种疫苗,而没接种疫苗的员工只需要每周进行检测。

霍楚说,并没在MTA员工中看到感染暴增,同时也不希望造成上下班的人们,特别是医务人员没有车可坐的局面。

另外从下周一开始,纽约时代广场地铁站、中央车站和宾州车站等地,将增加检测点和疫苗接种点。

新唐人记者郭瑞、宇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