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西安封城惊传断粮 解放军漏夜进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9日讯】【今日点击】(4276-1)

提要
封城惊传断粮 解放军漏夜进驻西安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28日,整个全世界就像停摆了一样,所有的新闻都集中在有关疫情上,我们就看到最新的变种病毒。那变种病毒呢其实反映出就目前来讲,人类社会对它无可奈何,你比如说从飞机的角度。刚刚过了周末,全世界大概,我个人看我们很简单的计算,一个周末一直到昨天星期一,大概取消了得有上万架次。五六日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仅仅在美国与美国相关的,就有6000架次,超过6000架次。作为加拿大可能超过了800次,800架次不算欧洲本土,所以在英国、法国、德国,都相应的取消了航班。

它取消航班的说法就是它的机组人员不够用,机组人员不够用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们确诊了。因为他们现在都进行那种快速测试,快速测试的本身呢带来的就是,带来的那种确诊数就会往上走,因为他其实就是测试的越多,你会看到真正的他的确诊率就越高。所以他同样反映出在此之前,一年多的所谓的那种测试,我们看到的疫情引导的测试是错的,就是我们节目中一直跟大家解释,那个统计学是错的。那因为你每天测试多少人,那个东西是关键的,而那个地区住多少人是关键的,如果你测试的那个人数本身,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把你这个地区所有人都涵盖的话,你测试的东西永远是假的,你的分母是假的你基础是假的。

所以我们就搞不懂在西方社会当中,它为什么这么干,这是很显然易见的一个错误,这是统计学上最简单的错误,但是呢他就非说是科学。那相应人中共干的就比较利索,人中共就把一个地方就给封了。你比如说我们看到的是西安,西安它就完全给封锁了,两天两宿,1300万人进行了三次核酸测试,三次。这个做法,按照所谓科学的做法来讲,人家是对的真的,人真的是对的。就说单纯从统计学的角度来讲,它把一个地区封锁了,把人焖烧罐罐里头,然后我一定全给筛出来,把所有有可能都给筛出来。它再笨的办法,这是一个很笨的办法,但这是一个很实在的办法,所以这是一个很有趣很有趣的故事。

也就是说在崇拜科学的西方,却用了最不科学的手法应对了一年多,因为确诊率和确诊人数指导了一切,所以这是非常荒谬的。就是说人们荒谬到了一种,我不知道他们在用,他们被什么东西给控制了,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这么做,所以在可以看到一个很荒谬的结果。所以在西方应对的场面是非常的混乱,在我眼睛里是混乱,我们下期节目再讲。

我们这期节目跟大家分享西安,西安23日开始封城之后,没有消息出来,这是我跟大家解释过,很奇怪很奇怪。今天呢它传出西安大概确诊超过150,都是当地的,对它来说就数量很大了。而在西方社会再次大爆发的过程中,在中国出现的就是各地方没有多少确诊的,但各地方都有都有。

美国一家DELTA的航空公司,飞机飞往上海的,半途回来了,昨天。原因就是说,不符合它当地的那个测试的状况,根本飞机不敢落了,又回到美国去了,那是昨天成了一个新闻。我眼睛里就是说,你可以看到,在集权体制之下,人战胜不了魔鬼。当人们去讨论所谓,在中共有关人权问题上的时候,西方当代的菁英文明会变得越来越虚弱,越来越虚弱。其实他们内心中崇拜他们的作法,但他们自己呢不是撒旦魔鬼,他就做不到,所以就变成了我们现在看到,在西方社会的所谓管制的作法。

我们跟大家分享西安的概念,所以西安没有什么太多东西流出来,结果今天呢就看到有这么一张照片,这张照片在推特上有看到,说解放军进入了这个西安,所以就是解放军进驻西安,这个如何如何。跟大家分享一些内容,这些内容是有一个时间差的,原因就是说西安封锁之后,今天28日,23日全都封锁,没有消息出来,非常奇怪的,没有消息出来。我们现在看到这个视频,这是22日,这是22日人们在抢购的时候,宣布要封城,人们抢购时的场面。这应该是抢米抢粮食啦,这抢菜啦,它是一个汇编的一个视频。

大家去体会西安城1300万人,完全被封在家里头他的样子。就我个人来讲,这是通常说的封城的,刚才看的那张照片,后面是军车有军车有警车。所以只能说西安的疫情在严重,再加重超过了我们的想像。这是我们看比较新的,27日昨天的,大家其实可以看到,我个人觉得你可以感触到一点,西安人非常配合的,就是当地人都非常配合的,我觉得朋友们要能够意识到这个问题。那这样的场景,我们只有在电视里看到过,在西方拍的一些疫区的电视里面,被军人强行管制之后,失去自由的人,但是呢他可以活着。

所以不用期待,我个人觉得很悲剧的,你不用期待人们有独立的思想,不用;你不用期待他们有独立的反抗,真的没有,他已经变成了能够遵从活着,他以为这就是最好的办法。所以你看不出任何,为什么在西安你看不到更有,就是更准确的东西呢,原因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包括做这个视频的人,本身都是非常赞许它。那它的管制的做法,它这种强行的做法,你对比今天西方所强行的做法,你就可以看到他们的本质是一样的,但是呢你完全可以说是中共,是灭绝人性的。它为什么可以做得出来?它就把人当成动物进行管理,确实当成动物进行管理。那西方的社会没有,它在无论是法治、人权,在整个背景之下它做不到这一点。但我以为在今天的西方菁英层面,他们期待着这种做法,但他们做不到,这个环境不允许它。

所以我想说朋友要有一个,要有真正的概念,为什么我说人战胜不了共产党,人战胜不了共产党。谁也不可能从封城到现在,封城是23日今天28日,那一家人进行6次核酸,6次核酸。可能朋友说那涛哥你要这么讲,那天灭中共没戏了,天灭中共没戏了。不用,我跟你说一简单的例子,只要它核酸检测不灵了,就全都不灵了,这是第一个;第二个,当神出手的时候,不是我们人想像的,一定是人类社会自己的本身的逆反造成的,就是人类社会自己所抵抗的一切,带来了直接的伤害,是这个角度去看待这个问题的,不是我们以为的角度。

就像西方,在疫苗完全作为一种倚仗的背后之下,结果出现了新的变种病毒,就把疫苗轻而易举的毁掉了。而西方的科学家们,又不愿意承认说疫苗被毁掉,道理是一样的。那核酸的检测,如果把核酸毁掉的话,或者说在就现在的疫情的角度来讲,出现3.0的话,也就废掉你现在所有手续的话,你看是什么样。所以它目前所有的做法,都是在这个平面的角度,就是这面的角度去阻止它的传播,但是病毒是从每一个人身体上出来的。

这是一个相对比较新的内容啦,这是排队的、核酸的,还是一样,因为没有什么太多新的,刚才那个长的已经包含在其中了。你可以看到人们非常配合,没有任何杂乱,没有任何争吵,没有任何杂乱,真的,这是非常感触的。那也有在这样的社会,一旦真正出现,就是它现在的这个做法的一套,在瞬间被摧毁的时候,整个一个社区一个社区,就是一个城市一个城市都将会出现状况。我刚才解释啊它是核酸,靠核酸的一切来筛选,如果核酸不灵了就全完了,就全完了。所以这是一个非常典型的,我认为是一个非常典型的故事,但是在今天的科学的背景之下,它不相信,它不相信。它的不堪一击就像人们在使用电器,一个地方如果断电的话,这个地方全都完了,但没有任何人去想像说断电会怎么样,我个人觉得这是我们能够看到的,与西安相关的最新的视频吧。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