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南非将停止隔离 西安封城 中共清零政策失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7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大家新年好,2021年12月24号,彭博社说,南非将停止对接触中共病毒感染者进行追踪,也不再进行隔离,这个消息得到南非卫生部莫哈儿的确认。南非卫生部的理由是,全国有多达80%的人口在过去的感染中获得了一定的免疫力,“确诊的大多数患者都不是高危病人”。意思就是奥密克戎(Omicron)已经几乎把南非人感染了一遍,并且毒性不大,没必要再隔离。

这个消息与12月22号南非国家传染病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for Communicable Diseases,NICD)的研究报告一致,感染奥密克戎的病患住院风险比感染Delta变种病毒患者低了大约80%,感染Omicron变种病毒而住院的人当中陷入重症的概率比感染Delta变种病毒而住院者也减少了约70%。

奥密克戎和德尔塔有没有后遗症再说,我们讲了要关注奥密克戎的毒性,奥密克戎大多数感染者症状轻微,表现上是“极度疲劳”、肌肉酸痛、干咳或喉咙发痒等,还有人伴有低烧;没有大“德尔塔”(Delta)病毒那种失去嗅觉或者味觉等症状。

打过疫苗的可能会听过护士跟你说,之后会出现象得了重感冒一样的症状,就是低烧、肌肉酸痛等。这个症状不就是奥密克戎的症状吗?很相似的,大家再回味一下,南非卫生部的政策,80%的人感染过,也就是全民免疫了。合著南非把奥密克戎(Omicron)当疫苗用了。

南非的消息让人们感到欣慰的同时,中共那边吹了一年的清零政策,破产了。12月22号,中共下令西安1300万居民待在家中,禁止不必要的外出,官方说法是西安出现了227人感染,数字有待调查,但是中共再次封城说明,说明它的多项政策破产。

首先说中共疫苗有没有用呢?咱们之前引用巴西研究数据说,中共的疫苗有效率50%,十分没用。中共7月份的时候吹牛说,西安18岁以上人口接种率95%,1000多万人接种了疫苗。结果呢?病毒感染太多人,封城了。

对比来看,中共疫苗还不如奥密克戎效果好,南非全民免疫,都取消隔离了。当然有人说,奥密克虽然毒性弱,但是也有人致死的。你以为中共疫苗就没有导致人死亡吗?12月24号以来,越南清化省接种中共“国药疫苗”导致4人死亡。大陆恐怕死亡的人更多,都被中共给掩盖了。

奥密克戎大规模传播,全球不能幸免了,国际商贸、旅游、外交,特别是中共的冬奥会,人群流动不可避免,中共怎么清零呢?闭关锁国吗?不可能的。中共战天斗地的清零政策终会以失败告终,西安就是个失败的例子。

总结来看,2019年毒性高的中共病毒在武汉爆发,让中共不顾百姓安危掩盖疫情的丑恶暴露在世人面前,中共被正手抽了个嘴巴子;2021年毒性低的奥密克戎反手又抽了中共一个嘴巴子,把中共不顾百姓生活的清零政策的假政治宣传扒光了,让世人看到中共疫苗无效、官员无能、残暴暴露无疑。这正反两个嘴巴子也就一个意思,中共不顾天下人死活,天下人要抛弃它。

谢谢大家收看微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