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BLM举行“打砸抢”游行 购物街关闭2小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7日讯】上周四(12月23日)晚,“黑命贵”(Black Lives Matter,BLM)洛杉矶(LA)分会在比佛利山庄罗迪欧大道举行了“打砸抢”(Smash and Grab)游行,导致这条世界闻名的购物街被关闭两个小时。

据MSN24日报导,在圣诞节前的最后一个购物日,BLM LA举行示威活动。活动于下午4点在比佛利花园公园(Beverly Gardens Park)开始,在喧闹声和倾盆大雨的轰鸣声中,罗迪欧大道关闭了两个小时。

BLM LA 在他们的 Instagram 页面上说,这是一种不同形式的“打砸抢”。

从下午5点20分左右开始,在一辆播放着音乐的汽车的带领下,黑命贵人群高呼口号沿着罗迪欧大道前行。

人群在几家商店停留并扰乱生意,一些商店工作人员开始将们锁起来。一些店铺干脆提前关闭,因为他们预计会发生类似示威者口号中的“抢劫案”。沿着路线,狂热的人特地在一个三叉路口停下来,司机们不停地按他们的喇叭。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 /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