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纽约时代广场跨年获准举办 规模缩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纽约时代广场跨年获准举办 规模缩小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周四(12月23日)宣布,今年的时代广场跨年夜庆祝活动,会如期举办,不过规模将缩小。

今年将只允许大约15000名观众入场,而疫情前的现场观众人数通常在58000人左右。

白思豪还要求所有现场观众必须戴口罩,5岁以上民众需要出示完全接种疫苗的证明。

美众院民主党党鞭突破性感染 正副总统皆阴性

周三(12月22日)晚,美国国会众议院民主党三号人物克莱伯恩(James Clyburn)宣布病毒检测呈阳性。

81岁的克莱伯恩是代表南卡罗来纳州的国会众议院,他表示已经接种了加强针疫苗,确诊后,现在没有症状。

12月份国会参众两院,已经有至少10名议员感染中共病毒,2人为共和党,8人为民主党。

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和副总统贺锦丽(Kamala Harris)周三的检测结果都是阴性,之前两人都曾经和感染的工作人员密切接触。

美国FDA 批准默克COVID-19口服药

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周四宣布授权默克药厂生产的中共病毒口服药,但只允许患病高风险的民众服用。

这是美国本周内批准的第二款中共病毒口服药,周三FDA批准了辉瑞药厂生产的药片。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