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大发布新规 校内师生需打强化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4日讯】周三(22日)上午,加州州立大学发布一项新的防疫规定,要求进入学校设施的教职人员与学生,必须接种疫苗强化针,并遵守校方的接种政策。来看报导。

加州州立大学在周三(22日)上午宣布,将要求进出大学设施的教职员工和学生,必须接种中共病毒疫苗强化针

这项最新的疫苗接种政策,要求相关人员在明年2月28日之前,或是在接种第二针疫苗后6个月内,完成强化针接种。

不过,州大公告也指出,各校区可以根据各地情况,针对学生和独立教职员工,设立更早的接种截止日期。

对于这项最新规定,州大总校长Joseph Castro表示,强制接种强化针,将有助于减轻变种病毒在校内传播的潜在可能性,因为在一月份寒假过后,病毒将再次变得活跃。

州大校方表示,疫苗接种政策将在修订完成后立即发布和生效。届时,学生与员工将可以医疗和宗教理由,申请豁免。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