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省接连发生火灾 杭州大火致5死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3日讯】12月21日、22日,浙江省杭州市、吉林省延吉市海南省乐东均发生火灾,其中杭州火灾已导致至少1死4伤。

综合陆媒报导,22日上午9点50分,吉林延吉市凯尔玛大厦东侧门市一家正在装修的理发店起火。大火从一楼蔓延到二楼。大火燃烧近一个小时,10点50分左右才得到控制。

网传视频显示,现场火势猛烈,同时浓烟滚滚,周围多家商铺也起火。

同日,海南乐东黎族自治县千家镇上一仓库起火,伴有爆竹声。23日,该县应急管理局称,此事是因为焊接操作不当着火,引燃临近仓库中的烟花爆竹等货物,事故未有人员伤亡。

网传视频显示,浓烟直冲上天,遮天蔽日,还伴随爆炸声。

在这两起火灾发生之前,21日晚间7点多,浙江省杭州市机神新村也发生火灾,已致1死4伤。

警方称,此火灾是人为放火,因纠纷,案发地二房东向房客泼洒汽油,点燃后起火。

目击者称,起火后有两人从窗户翻出逃过一劫。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