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7.5万元 企业助奥克兰警局购置无人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3日讯】北加州一家私人企业,近日捐款七万五千美元给奥克兰市警局,作为购买无人机的资金,并希望以此帮助改善所在城市的治安。带您了解。

加州一家民间企业“加州废品解决方案”在近日,向北加州奥克兰市警局,捐款七万五千美元。款项将用来为警方购买无人机

加州废品解决方案”首席执行官David Duong:“他们感觉,有了无人机,能更好的打击犯罪,减少犯罪。当然,这只是他们维持城市安全需要的资源之一。还有很多其它资源。我们期许未来,能够进一步帮助奥克兰市和警局。”

他表示,加州废品解决方案是一间家族经营的公司,因此他们希望也为奥克兰治安尽一份力。

“加州废品解决方案”首席执行官David Duong:“(捐款)这件事,我们已经等了14、16个月了。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做。而现在正是一个机会,所以我们马上就把握了这个机会。”

David Duong回忆到,他的一位朋友,也曾在中国城被抢劫。

“加州废品解决方案”首席执行官David Duong:“我有一个老朋友,他的皮夹、手表都是在奥克兰中国城被抢走的。”“我为受害者感到抱歉。现在正发生的事情真的很糟糕,因为所有人、社区,都在努力要重回正常的失活和正常的经营生意。”

在今年七月的一场记者会上,奥克兰市长利比•沙夫表示,在犯罪激增的情况下,她打算取消对警察的资金削减。

另外,在今年11月,奥克兰市警局警长阿姆斯壮公开恳求帮助,希望招募更多警察维持治安。

新唐人记者伍爱莲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