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7.5萬元 企業助奧克蘭警局購置無人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3日訊】北加州一家私人企業,近日捐款七萬五千美元給奧克蘭市警局,作為購買無人機的資金,並希望以此幫助改善所在城市的治安。帶您了解。

加州一家民間企業「加州廢品解決方案」在近日,向北加州奧克蘭市警局,捐款七萬五千美元。款項將用來為警方購買無人機

加州廢品解決方案」首席執行官David Duong:「他們感覺,有了無人機,能更好的打擊犯罪,減少犯罪。當然,這只是他們維持城市安全需要的資源之一。還有很多其它資源。我們期許未來,能夠進一步幫助奧克蘭市和警局。」

他表示,加州廢品解決方案是一間家族經營的公司,因此他們希望也為奧克蘭治安盡一份力。

「加州廢品解決方案」首席執行官David Duong:「(捐款)這件事,我們已經等了14、16個月了。我們不知道該怎麼做。而現在正是一個機會,所以我們馬上就把握了這個機會。」

David Duong回憶到,他的一位朋友,也曾在中國城被搶劫。

「加州廢品解決方案」首席執行官David Duong:「我有一個老朋友,他的皮夾、手錶都是在奧克蘭中國城被搶走的。」「我為受害者感到抱歉。現在正發生的事情真的很糟糕,因為所有人、社區,都在努力要重回正常的失活和正常的經營生意。」

在今年七月的一場記者會上,奧克蘭市長利比•沙夫表示,在犯罪激增的情況下,她打算取消對警察的資金削減。

另外,在今年11月,奧克蘭市警局警長阿姆斯壯公開懇求幫助,希望招募更多警察維持治安。

新唐人記者伍愛蓮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