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周德勇等人遭迫害 美国务院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3日讯】日前,美国国务院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情况再次表达关切。国务院立法事务局代理助理秘书 杜拉克鲁向联邦议员 鲁比奥回信,表达了对法轮功学员周德勇邓翠萍的关注。

美国国务院官员杜拉克鲁,日前在给佛罗里达州参议员鲁比奥的回信中说:“国务院致力于促进全球所有人的宗教或信仰自由,优先考虑对中共侵犯人权行为问责,包括其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关于周德勇邓翠萍的案件,美国国务院非常关注中共对这些人的虐待和拘留。我们将考虑寻求机会代表他们与中共交涉。”

今年4月23号,中共当局抓捕了山东胜利油田高级地质工程师周德勇,拒绝通报家人,还试图阻挠律师探视。

佛罗里达州联邦众议员戈斯·比利拉基斯,给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写信,关注周德勇。之后,律师才被允许会见。

8月30号,参议员鲁比奥写信给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敦促美国政府向中共施压,释放周德勇和2017年被判刑的邓翠萍,以及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鲁比奥在信中说:“我敦促你呼吁北京结束对法轮功的定罪,并释放所有被关押在中国监狱和各种拘留中心的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 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