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马斯克抱怨加州税收过高 英国家庭电费恐高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卖出股票交税 马斯克:加州税太高

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周二表示,已经卖出足够的股票,实现了他出售10%特斯拉股票的计划。马斯克说,他卖出股票主要是为了缴纳110亿美元的税款,他认为现在加州过度监管,过度诉讼,过度征税。

能源短缺 英国家庭电费恐高涨

英国多家报纸报导,英国政府有意在明年提高能源价格上限,将使家庭电费上涨56%,相当于每年多缴至少700英镑电费。欧洲能源需求大增,但供应量不足,天然气价格不到一年已经上涨了五倍。

5G手机苹果独领风骚 小米三星第二第三

市场研究机构 Strategy Analytics周二发布最新报告,苹果iPhone是今年第三季全球最畅销、销售额最高的手机。苹果的5G手机市占率达到25%,第二和第三分别是小米三星

市场情绪改善 比特币一度回到4万9千美元

比特币周二一度回升到4万9千美元以上,创下去年11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对比特币指数股票型基金做出决定,市场关注这项决定对比特币走势产生的影响。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