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Costco为全家人购物 八大省钱专家策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2日讯】时值年底假期,很多消费者涌入美国仓储式大卖场Costco好市多),购买从家庭必需品到最喜爱的物品,以及节日礼包的商品。虽然在Costco购物确实可以省钱,但仍需制定一些支出策略。

很多人在Costco购物都有类似经历,就是购买超出预算的东西,自己购物车中总会多出计划外的商品。比如一时冲动之下,将没有人想吃的散装食品带回家;虽然不在预算中,但看到打折的商品还是仍禁不住购买。对一个家庭来说,如果在购物时没有节制和理智,将会多花不少钱。

为了消费者更理智地在Costco购物,以下是专家提供的八个成功省钱的策略。

1. 选购Kirkland品牌商品

Kirkland品牌的优势之一是其商品价格比美国国内同类品牌便宜至少20%,这有助于Costco能够拉低非自产商品的价格。

Coupons.com网站的储蓄专家丽莎‧汤普森(Lisa Thompson)告诉gobankingrates.com网站:“当然,这(Kirkland)是Costco的品牌,该品牌获得好评是有原因的——它提供了可靠的质量和良好的价值。”

消费者报告显示,Kirkland品牌产品,从培根到洗衣粉等很多产品,均被列为Costco独家销售的一些最优质产品。

Costco超市里的Kirkland有机全豆咖啡。图为示意图。 (shutterstock)

2. 现实地考虑家人会吃什么

Costco出售很多美食,过道里还提供免费小吃品尝,难免吸引消费者买下计划外的食品。所以脚踏实地地考虑家人到底会吃些什么东西很关键。

DealNews的消费者分析师朱莉‧拉姆霍尔德(Julie Ramhold)对gobankingrates.com网站表示,你可以在Costco购买很多农产品,但如果孩子们很挑剔,当时为了“省钱”买下孩子们不吃的4磅西兰花,从长远来看不会帮助你省钱。

拉姆霍尔德补充说,如果家人的口味变化很大,不喜欢老吃一类食品,你可能需避免购买批量谷物之类的东西。

图为2021年5月24日,一位顾客在Costco商店购买肉类。(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3. 购买服装

在一些Costco实体店的门口和中间部位,摆放着数个衣服柜台,有各种品牌运动服、T恤、各种裤子、衬衫,袜子以及儿童服装,还有各种鞋子。在Costco购买服装很实惠,如果你有一个不断壮大的家庭更是如此。

“Costco是一个很好的地方,可以为全家人购买袜子和内衣等服饰必需品,还可以购买睡衣、衬衫、裤子等。”拉姆霍尔德对gobankingrates.com网站说,“如果您购买5件商品,则总共可以节省25美元;如果购买10件商品,总共可以节省60美元——而且这些促销活动全年都会出现。”

目前正是年底节日购物季节,拉姆霍尔德表示,假期前后还会有节日服装,因此你可以花更少的钱为孩子们找到可爱的服装。

此外,Kirkland Signature是Costco的优质店内品牌,包括从电池到面包等各种商品。客户还可以在各种服饰上找到Kirkland Signature标签,包括裤子、衬衫、袜子、内衣等。

除了自己的品牌服装外,Costco还销售名牌服装,包括32 Degrees、Calvin Klein、Birkenstock、Tommy Hilfiger等服装。

在Costco买衣服价格实惠。(Tim Boyle/Getty Images)

4. 与另一家庭或朋友分担大批量商品

如果你实在无法抗拒某些商品的优惠定价,但家人可能无法全部使用这些商品,和另一家庭或朋友一起购买是一个好主意。

汤普森表示,住所附近的好朋友也喜欢Costco,双方大约每两周一起购物一次。汤普森说:“不仅很有趣,而且我们互相对对方负责(你不需要6条Kirkland紧身裤),我们分享那些过期之前我们吃不完的食物。这确实是利用较低价格的好方法,不会过度购买并最终扔掉食物。”

5. 寻找以“.97”结尾标价的商品

留意这个特殊的标价,它可以帮助你获得一些很棒的交易。以.97为尾数的商品,通常是特价,而且是经理推荐价,限量供应,售完就不会再有机会碰到类似的交易。

“这意味着该物品正在清仓——至少现在是这样。”汤普森说,“所以,如果你想要什么,抓住它!它可能不会一直清仓,或者可能不会在另一家商店清仓(这些价格由商店经理设定)。”

她表示,几年前,自己在清仓时为儿子的卧室购买了配套落地灯和台灯,两个合一起的总价格不到50美元。后来在Costco.com上看到这两款商品以正常价格出售,是自己当时支付价格的两倍。

目前,加州湾区一家Costco正在以24.97美元售卖一款Tommy Hilfiger的短款棉袄,十分实惠,尚不知这个价格可以持续多久。

6. 专注于生活用品

《时代》杂志曾报导,Costco对大多数商品提供优惠价,但生活日常用品特别便宜。Costco的牛奶、面包和鸡蛋通常比沃尔玛和其它折扣杂货店便宜得多。

7. 检查Costco优惠券的邮件和电子邮件

Costco不接受制造商优惠券,但该商店每月一次会向会员邮寄优惠券信息。Costco优惠券包括杂货、电子产品、家具和季节性商品的折扣。

时值圣诞新年购物期间,Costco每天都会给会员发送商品优惠电子邮件,经常检查会发现好交易。

8. 在Costco加油和换轮胎

众所周知,当前燃料价格昂贵,大大增加家庭每月预算,尤其是需要送孩子上学、上课和参加社交活动的家庭。因此,请考虑在你下次前往Costco时为汽车加油,以节省更多费用。

更重要的是,Costco的汽油油品质量高并且含有清洁成分,可以有效地让发动机保持安静。

图为南加州一家Costco加油站。(季媛/大纪元)

折扣和优惠券网站Koopy的艾玛‧威廉姆斯(Emma Williams)告诉gobankingrates.com网站:“在Costco加油,通常是附近最好的价格!”

会员在Costco轮胎店也能享受到诸多优惠,换四个轮胎可以享受更低价格和返现。在这里更换的轮胎都享有5年的道路危险保质期限,在此期间,如果你的轮胎出现磨损严重或故障,Costco可以为你免费修理或更换新的轮胎。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萧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