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又来袭 加州民众出游慎防大雨降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2日讯】圣诞假期又到了。对于计划出游的民众,气象局提醒,加州各地区本周将面临暴风雨,山区会有降雪,因此民众应做好在雪地开车和御寒的准备。带您了解。

周一(12月20日),气象预报员表示,本周加州将面临一个暴风雨的假期,除了山间降雪大,其他地方也面临着大雨来袭。

气象局表示,周二(21日)至周日(26日)下午,北加州将出现连续降水,将为内华达山脉(Sierra Nevada)的部分地区,带来1到5英尺(0.3-1.5 米)的积雪,在海拔更高地区,积雪可能达到8英尺(2.4 米)。

另外,风暴还可能带来低海拔降雪,包括北加雷丁(Redding)以北,在上周因风暴关闭近24小时的5号州际公路。

气象局预计,周二过后,降雪不会中断,因此民众若计划在山区旅游,需更加谨慎小心。而阵风将降低室外能见度,导致局部白朦现象。

因此,山区旅行者应准备雪炼、保暖的冬衣以及额外的食物和水,为在雪地驾驶和旅行做好准备。

本周二晚,南加州将出现潮湿的天气,而周四将会有降雨和高海拔降雪。在周末时则会有不稳定的阵雨。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