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859人联署 揭中共政法系统整顿造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1日讯】中共在全国政法系统推行所谓的“教育整顿”。福建当局称,当地查办群众举报案件,查结率达94.02%,这项说法引发访民愤怒,联署指明数据造假,并说民众的冤情都没有得到解决。

福建官方通报称,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办理并结案的群众举报线索有9137件,“查结率”达94.02%,“群众好评率”达99.08%。第二批政法教育整顿则称,由中央信访办交办的10691件重复信访事项中,已经化解了9848件,达到92.1%。

官方公布的数据,令福建访民感到愤怒,纷纷实名联署揭露数据造假,参与人数已达859人。

福建访民严先生:“证明他那个数据作假嘛,都是讲假话嘛。我们这么多人联名,就说明很多都没结案,诉求都没解决啊,甚至是变本加厉的迫害。还有更多的人没看到这个东西,那就没办法去签名。”

福建访民严先生表示,他的房子被暴力强拆后,曾经到多个单位上访,但是,至今没有得到解决。

严先生:“一六年我被暴力强拆后,我先到省纪委去信访,控告当地党委书记,要求纪委追究责任,但是拒不受理。在我们一致要求下,我说你转给有关部门,最后他还是答应了,他到底有没有转,我不知道。”

严先生表示,上访期间还遭殴打。

“不断的在被非法拘禁、被拘留、被判刑,包括殴打等等等等,变成个冤民,这里面很多都是老访民。”

福建访民陈先生的房子也遭拆迁,他也参与了这次的连署。

福建访民陈先生:“冤案啊,法院对我们这个拆迁安置没有到位,管房中心再告我,他把我告了一二年到现在,那我没有安置到位的这个事情,现在是派出所又介入,检察院又介入,说我不履行裁定,现在检察院又叫我认罪认罚,重则要3年以上到7年,要罚款几万,那你说这样子合理不合理?”

访民在联署书上说,每次教育整顿督导组、巡视组来时,省政府都将他们层层保护,与访民隔绝。当局制造冤假错案,打击报复维权人,现在吹嘘政绩,这种行径引起民怨。

新唐人记者陈洁、易如、周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