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百万富翁也担心通胀带来的危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0日讯】最新的调查显示,社会各界对通胀的局面高度担忧,即使富豪也不例外。根据CNBC进行的调查,通货膨胀问题已经登上富翁最担心的经济问题的榜首,这在近代史上还是第一次。

在对拥有100万美金以上可投资资产的受访者进行调查后,发现受访者将通胀列为美国经济面临的最大风险,第二大风险被认为是政府职能失调。调查方指出,这是一个巨大的转变,在过去的几个月以来,富豪的担忧有所增加。

在历史上,通胀对大多数平民阶层的人来说成问题,而对拥有大量资产的富人来说,通胀正在带来更高的利率,这会增加借贷成本,这对资产价值构成压力。

根据调查,有百万以上投资资产的富人现在将通货膨胀列为对其个人财富的第二大威胁,而政府功能失调排名第一位。另一方面,有59%的富人对美联储管理通胀的能力有信心。75%的富人认为明年利率会更高,但只有7%的人认为明年利率会升到非常高的位置。从年龄段来看,只有27%的70后富人认为通胀率是暂时的,而对80后及更年轻的千禧代来说,有45%的富裕人群认为通胀是暂时的。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