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多名女访民剃光头抗议中共无法无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0日讯】河北访民赵春红,12月18号剃光头抗议中共以强权取代法律,官商勾结。近期剃光头抗议的女访民还有李玉、王素娥、林秀丽、张兰英等,她们都长期上访,不但问题得不到解决,还遭到政府暴力截访

河北访民赵春红投资近百万元,在秦皇岛开发铜矿,却得不到股利分红,上访又遭地方政府拘留、监控。赵春红20号告诉新唐人,她剃光头抗议中共以强权取代法律。

河北访民赵春红:“现在中国已经无法无天了,现在官商勾结已经到这步了,老百姓都没活路了,我们都有法院判决,官司是赢了,六年没有执行了,被执行人不是没钱呀,政府都是他们在保护伞啊。承德市的这些领导不作为,来回给你推诿。”

山东访民李玉因房屋被强拆,在北京维权多年。11月2号晚上她在街上遭到暴力绑架,押回地方隔离14天。11月22号她到北京房山分局阎村派出所报案,警方说这是政府行为不给立案,于是李玉也剃光头抗议。

山东访民李玉:“我法制日12月4号就剃了,伸援张展的时候,12月2号晚9点在北京,遭到地方政府绑架,然后我到北京这边报案,他们不给我立案,上他们上级机关去反映,他们互相推诿,也不给我处理,我就是抗议他们当局无法无天,没有天理。”

10月22号,辽宁访民王素娥的先生张文和被警方抓进精神病院,王素娥在10月26号剃光头抗议。

辽宁访民王素娥:“我剃这个光头就是对警察违法执法和暴力执法的一种抗议,违法执法就是我老伴张文和被抓到精神病院里,没有给家属法律文书。暴力执法就是摔坏了我老伴和卡塔尔大学照相,还有卡塔尔大学送给我老伴的纪念品给摔坏了。”

目前在京访民成立了“最高发院”理发室,免费为需要剃发的女访民服务。

新唐人记者熊斌、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