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残疾人运动员李晓晓被前男友杀害 父母也受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8日讯】近期,大陆90后残疾人运动员李晓晓被指遭前男友杀害

“上游新闻”、“极目新闻”等媒体均报导,李晓晓于今年10月31日,在家中遭前男友捅伤身亡,李晓晓的父母在阻止行凶过程中也受了伤。行凶男子已被控制。

综合媒体报导,该男子10月31日早上找上门持刀捅伤了李晓晓。当时还在院里的李母赶紧跑回家,但在拦阻过程中被该男子捅伤了肝脏,李父则在夺刀时被对方割伤双手。

案发前一晚,李晓晓才结束全国残运会的比赛返回山东家中。她当时代表山西队参加了在西安举行的第11届全国残运会。

知情人透露,李晓晓与该男子正式交往约一年多,事发前段时间刚分手。李晓晓的遗体目前仍在殡仪馆,未入土为安。

李晓晓的朋友黄女士表示,由于李家经济困难,李晓晓父母受伤后,村里父老乡亲和亲朋好友凑了一些医药费帮助两老人用于治疗。

李晓晓曾是一名平面模特,2014年6月因为车祸导致高位截瘫;之后三年,李晓晓都是在康复医院中度过。此后李晓晓在网络上开了自媒体账号,销售化妆品,同时还练习打乒乓球,成为一名运动员。

生前,李晓晓曾在个人媒体账号拍摄视频讲述,2019年与男友在社交平台上相识,之后在现实中见面后决定交往,一度到谈婚论嫁。

今年9月,李晓晓在个人媒体平台谈及两人已分手,并称前男友没有工作,日常开销大多来自父母或网络借款,还没有太照顾自己等等;前男友还经常与李晓晓、李母吵架,且生气后多次离家失联。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