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红骚扰留学生 普渡大学校长:不尊重言论自由就别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8日讯】美国普渡大学的一名学生,因为批评中共,遭到中国同学骚扰威胁普渡大学校方表示,这种骚扰行为是不可接受的,如果不能尊重言论自由的价值观,可以选择转学。

近日,ProPublica发表文章,提到普渡大学研究生孔志​​浩在网上发信,赞扬六四天安门大屠杀中遇难的学生,他的父母随从中国打来电话,哭诉遭受中共国安的骚扰。

之后,普渡大学的中国学生开始追踪他,还威胁要向大使馆和中共国安举报他。

周三,普渡大学校园媒体“The Exponent”刊登了校长米奇‧丹尼尔斯发给全校教职员工和学生的电子邮件,批评校内留学生因谈论中国政治受到其他中国同学的骚扰。

邮件说,“任何此类恐吓对我们的校园来说,都是不可接受和不受欢迎的。”“任何对有关演讲表示异议的人都有权表达他们的不同意见,但不应该陷入发生在这里的骚扰行为之中。”

丹尼尔斯表示,普渡大学今年秋季欢接收了百国际学生,其中有近200名中国学生。

他强调:“加入普渡大学社区需要接受我们的规则和价值观,没有什么比对自由探索和表达更重要的价值了,那些试图剥夺他人这些权利,甚至勾结外国政府施压的人,最好换个地方接受教育。”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