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共产党本质 洛华人声明与中共决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7日讯】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引发3亿8,000多万中国民众,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原居住在中国北京的洛杉矶民运人士,在了解共产党本质后,也加入了退党的浪潮。来看报导。

目前居住在洛杉矶的民运人士刘志利,在美国了解到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后,自愿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少先队组织。

洛杉矶居民刘志利:“那时候很小,也不了解少先队是什么概念和什么意义,在大家共同的呼吁下,就加入了少先队,但是后来呢,到了美国之后,了解到共产党的一些邪恶,才知道,它是想用那些少先队呀,加入中国共产党等一些手段,这种组织,让你去通过这种方式,控制你的思想、控制你的行为。”

通过大纪元平台,他申请退出了少先队员组织,并呼吁中国民众尽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刘志利:“也通过这个网站正式声明,我本人名字叫刘志利,来自中国北京,我声明退出少先队员这样的组织。我也呼吁大家通过这个平台去退出这样的组织,为自己的自由和自己的未来争取一份光明。”

他希望中国人明白,只有远离中共,才能获得真正的自由。

刘志利:“那么只有退出邪恶的组织,才能获得新生,不要再与共产党同流合污,不要再与共产党这样邪恶的组织为伍,因为最终会失去你的自由,失去你的灵魂。”

为了保障民众的个人安全,大纪元退党网站允许使用小名、化名声明三退。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