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狼师性侵至少12少女 外界吁去势或终身监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3日讯】印尼一名伊斯兰寄宿学校的老师近5年涉嫌性侵至少12名少女,其中8人因他怀孕生子。这起案件仍在审理,印尼伊斯兰组织及国会议员呼吁法院处以去势或终身监禁。

印尼地方代表理事会(印尼国会上议院,DPD)的议员法赫拉(Fahira Idris)昨天对媒体指出,加害人性侵多名未成年少女,行为野蛮,严重威胁社会安全,被关一辈子都不够,法院应判他接受化学去势的惩罚。

印尼最大的伊斯兰组织、印尼伊斯兰教士联合会(Nahdlatul Ulama)11日严厉谴责加害人违背伊斯兰教义以及伊斯兰寄宿学校的传统,做出伤害社会的不道德行为,让被害人受到极大创伤,应处以化学去势等最严厉的惩罚。(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综合罗盘报(Kompas)、雅加达椰子报(Coconuts Jakarta)等媒体报导,加害人亨利(Herry Wirawan)现年36岁,是西爪哇省万隆市(Bandung)一间伊斯兰寄宿学校的老师,2016年至今在学校、饭店等场所强暴至少12名女学生,其中8人怀孕生子,其中有一受害者两次生子,共9名小孩,另有2名受害者目前怀孕。

Galamedia报导,一名怀孕的受害者5月返乡过开斋节时向家人说,家人报警将亨利逮捕。万隆地方法院11月初审理时有受害人作证,近期被揭露在社群网站,造成社会震惊。检方说,还在调查更多受害人的说法。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