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塔基龙卷风历劫灾民:已经失去所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2日讯】肯塔基州是遭遇这次龙卷风袭击、美国中部六个州里受灾最严重的州,州长周六(12月11日)表示死亡人数可能超过100人。历劫后梅菲尔德(Mayfield)的居民珍妮特•金普表示,自己已经失去所有。

66岁的肯塔基州梅菲尔德(Mayfield)居民珍妮特•金普表示自己几乎失去了一切。

梅菲尔德居民珍妮特•金普:“我的后门在朝我飞过来。所以,我走到一边躲开,我的儿子在走廊里,他正在大喊大叫。所以绕了一个圈去找他。风太大了,我差点摔倒。到了走廊,我们趴在我们的狗身上,我们都在祈祷。我的意思是,祈祷。那里是唯一没有倒塌的地方。”

肯塔基州州长安迪•贝希尔说,这一系列的龙卷风是该州历史上最具破坏性的灾难。他说,约有40名工人在梅菲尔德市的蜡烛厂获救,该厂在沦为一堆废墟时,里面有约110人,如果在废墟下找到其他活着的人,那将是一个“奇迹”。他表示,在肯塔基州这里很可能会有超过100人丧生。目前,已经部署了189名国民警卫队人员来协助灾后恢复。

新唐人记者严枫、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