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2日讯】休斯顿一组新闻简讯

1.哈里斯郡发现首例Omicron病毒感染者。 周一哈里斯郡长Hidalgo表示,在休斯顿西北部一名40多岁的妇女感染了最新变种病毒omicron,患者最近未曾旅行。 德州卫生服务部表示,这是德州首个报告的Omicron病例。 同时,休斯顿卫生官员宣布在对本市 39 个污水处理厂检测后,发现有 8 个废水场出现这种变体。 位于达拉斯的德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表示 , delta 的传染速度大约是 11 天,而 omicron 的传染染速度大约是四到五天。

2.休斯顿湖木教堂洗手间墙内发现失窃钜款。 位于59号公路上的湖木教堂Lakewood Church是美国最大的基督教堂。 近日,水管工在教堂施工过程中在洗手间墙内发现约五百个信封,信封里装满了现金和支票。 消息传出后,教堂发声明证实此事,但没有披露具体发现的金额。 目前为止,警方仍在调查,还没有人因为这起事件而被逮捕。

3.FDA需要75年才能递交完疫苗数据。 近日,支持资讯透明的公共卫生医疗专家小组对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提起诉讼,要求FDA提供有关辉瑞和 BioNTech 疫苗的数据,而FDA要求法官给它 75 年的时间来提供这些疫苗的数据。 该小组表示, FDA 只用了 108 天的时间就批准辉瑞和BioNTech 疫苗的紧急使用授权。 而且,政府给辉瑞数十亿美元,要求美国人接受这些指定公司的疫苗,然而却禁止美国人提起诉讼,阻止美国人看到背后的数据,这是不合理的。

4.根据最新的 Data Spotlight统计数据,在 2021 年的前九个月里,举报遭到礼品卡欺诈的人数多达4万人,损失高近1.5亿美元,这已成为最常被举报的欺诈方式。 最常被骗取的礼品卡有Google Play、Apple、eBay 和 Walmart 。 今年,Target 礼品卡成为骗子的首选。 骗子通常冒充政府部门(如社会保障局)或企业人员打电话,威胁要冻结您的银行账户,并告诉您必须购买礼品卡以避免被捕或保留银行账户中的资金。 联邦贸易委员会提醒,无论是谁打电话、发短信或发电子邮件告诉您用礼品卡付款,都是骗子。 政府和合法企业绝不会打电话给您要求使用礼品卡付款。

5.德州劳动力委员会近日发函致所有的德州雇主,提醒雇主和雇员,根据州长行政令 GA-40,雇主不能强迫因宗教信仰、个人原因或医疗原因有资格获得豁免的雇员 接种疫苗。 同时敦促雇员,如发现有违反州长此项行政令、要求员工接种疫苗的雇主,可以致电 (800) 939-6631 或发送电子邮件举报,劳动力委员会经核实后将转交有关部门进行起诉。 州长阿博特也表示,虽然州政府鼓励德州人接种疫苗,但这是建立在自愿的基础上,德州永远不会强迫民众接种疫苗。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