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2日訊】休斯頓一組新聞簡訊

1.哈裡斯郡發現首例Omicron病毒感染者。 週一哈裡斯郡長Hidalgo表示,在休斯頓西北部一名40多歲的婦女感染了最新變種病毒omicron,患者最近未曾旅行。 德州衛生服務部表示,這是德州首個報告的Omicron病例。 同時,休斯頓衛生官員宣布在對本市 39 個污水處理廠檢測後,發現有 8 個廢水場出現這種變体。 位於達拉斯的德州大學公共衛生學院表示 , delta 的傳染速度大約是 11 天,而 omicron 的傳染染速度大約是四到五天。

2.休斯頓湖木教堂洗手間牆內發現失竊鉅款。 位於59號公路上的湖木教堂Lakewood Church是美國最大的基督教堂。 近日,水管工在教堂施工過程中在洗手間牆內發現約五百個信封,信封里裝滿了現金和支票。 消息傳出后,教堂發聲明證實此事,但沒有披露具體發現的金額。 目前為止,警方仍在調查,還沒有人因為這起事件而被逮捕。

3.FDA需要75年才能遞交完疫苗數據。 近日,支持資訊透明的公共衛生醫療專家小組對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提起訴訟,要求FDA提供有關輝瑞和 BioNTech 疫苗的數據,而FDA要求法官給它 75 年的時間來提供這些疫苗的數據。 該小組表示, FDA 只用了 108 天的時間就批准輝瑞和BioNTech 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 而且,政府給輝瑞數十億美元,要求美國人接受這些指定公司的疫苗,然而卻禁止美國人提起訴訟,阻止美國人看到背後的數據,這是不合理的。

4.根據最新的 Data Spotlight統計數據,在 2021 年的前九個月里,舉報遭到禮品卡欺詐的人數多達4萬人,損失高近1.5億美元,這已成為最常被舉報的欺詐方式。 最常被騙取的禮品卡有Google Play、Apple、eBay 和 Walmart 。 今年,Target 禮品卡成為騙子的首選。 騙子通常冒充政府部門(如社會保障局)或企業人員打電話,威脅要凍結您的銀行帳戶,並告訴您必須購買禮品卡以避免被捕或保留銀行帳戶中的資金。 聯邦貿易委員會提醒,無論是誰打電話、發短信或發電子郵件告訴您用禮品卡付款,都是騙子。 政府和合法企業絕不會打電話給您要求使用禮品卡付款。

5.德州勞動力委員會近日發函致所有的德州僱主,提醒僱主和雇員,根據州長行政令 GA-40,僱主不能強迫因宗教信仰、個人原因或醫療原因有資格獲得豁免的雇員 接種疫苗。 同時敦促雇員,如發現有違反州長此項行政令、要求員工接種疫苗的雇主,可以致電 (800) 939-6631 或發送電子郵件舉報,勞動力委員會經核實后將轉交有關部門進行起訴。 州長阿博特也表示,雖然州政府鼓勵德州人接種疫苗,但這是建立在自願的基礎上,德州永遠不會強迫民眾接種疫苗。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