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瓶车爆炸后续 7岁女孩重度烧伤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1日讯】今年7月,浙江杭州发生一辆电瓶车突然爆燃事件,一家三口受伤。最新消息指,受伤者中的7岁女孩琪琪去世了。

12月11日上午,微博署名“杭州烧伤女孩小佳琪家属”发出消息说,“今天来告诉大家一声,妹妹还是走了。”

该家属表示,感谢网民长时间以来对妹妹和大伯的关心,也很感谢好心人的帮助。

同日,《钱江晚报》也报导称,“电瓶车行驶中自燃”事故中受伤的7岁女孩,于11日早上6点多离世。

“新京报我们视频”也表示,从亲属处了解到,该女孩去世,年仅7岁。小女孩叔叔表示,琪琪一直在重症监护室治疗,现在家属在商量料理后事。

此事引发大陆网络关注,相关事件登上微博热搜榜,不少网民在“家属”微博下留言。

“节哀。”“好难过⋯⋯最终还是没能从死神手里把人抢回来。”“节哀顺变,妹妹在天堂好好的,下辈子平安一生。”

今年7月18日中午11点左右,杭州市玉皇山路上一电瓶车起火。燃爆的电动车上是一对父女,当时女孩母亲骑着另一辆电瓶车跟在后面。事发后,女孩母亲曾去抱女孩,导致母亲手部受伤。女孩及其父亲均严重烧伤。

当时官方通报称,事故原因与电动车锂电池故障有关,但未指明该电动车型号、电瓶车品牌、所属公司等等细节。

事发后,大陆网络也高度关注此事,不少网民留言表示想要知道涉事电瓶车品牌。直到7月20日,相关部门才公布车辆信息,品牌为CZYMH,型号为TDR1572Z,由杭州迅驰雅马哈工贸有限公司生产 。

“企查查”APP显示,杭州迅驰雅马哈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已于2019年11月因“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该公司还有3条限制高消费信息,2015年因“其它违法”遭行政处罚。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