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全美ICU病房八成住满 两州派国民警卫队援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美国完全接种疫苗人数 超过两亿

白宫疫情小组周四(12月9日)表示,美国完全接种疫苗的人数,已经达到两亿,其中完全接种的5~11岁儿童,有200万人。

目前美国每天的新增确诊病例,已经超过12万人,比10月末增多83%。

全美ICU病房八成住满 两州派国民警卫队援助

根据联邦政府的疫情数据,美国因中共病毒感染而住院的情况日益严重,目前美国近80%的ICU病房已经被占用。

新罕布什尔和缅因州,已经动用了国民警卫队,支援人满为患的医院。

美国发疫情旅游警示 访欧游客大减

NBC新闻报导,美国疾控中心CDC本周提示美国民众,由于疫情严重,将法国、葡萄牙等几个欧洲国家,列为“高风险地区”,英国、德国和丹麦等国,也在名单上。

从去年至今的旅游警示,使美国前往欧洲观光的旅客锐减,欧洲旅行委员会的数据显示,2019年美国前往欧洲的游客数量达到3600万人,而2021年,人数仅剩700万。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