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引发加州卡尔多大火 嫌疑人父子被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0日讯】美国加州地区,8日向一对父子提出刑事指控,他们涉嫌引发了“卡尔多大火”,在今年早些时候,这场火灾迫使数万人撤离,过火面积超过20万英亩。

加州“艾尔多拉多”县(El Dorado)地区检察官办公室表示,两名嫌疑人——66岁的大卫·斯科特·史密斯(David Scott Smith)和32岁的特拉维斯·谢恩·史密斯(Travis Shane Smith)被指控鲁莽纵火,导致财产损失和多人受伤。

两名嫌疑人目前都被关押在“埃尔多拉多”县监狱,保释金为每人100万美元。检察官尚未提出对这两名嫌疑人的刑事指控,也没有透露引发火灾的具体细节。

今年8月和9月,“卡尔多大火”(Caldor Fire)在“萨克拉门托”(Sacramento)附近的“埃尔多拉多”(El DoradoAmador)县和“阿马多尔”(Amador)县肆虐,加州和内华达州的部分地区,发布了强制疏散令。

加州消防局说,在9月初,有近1万5,000名消防人员在前线工作,以控制13个大型火场。大火在10月21号得到完全控制。这场大火烧毁了约1000座建筑,并造成5人受伤。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