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7州拉响暴风雪预警 降雪可达12英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0日讯】9日和10日两天,美国国家气象局向7个州,发布了冬季风暴警告,部分地区的降雪可能达到12英寸,请看报导。

从周四到周五,美国国家气象局,向中部和西部部分地区,包括:内布拉斯加州、爱荷华州、新墨西哥州、威斯康星州、南达科他州、明尼苏达州和科罗拉多州,发布了冬季风暴警告,部分地区的降雪量可能高达 12 英寸。

这些地区可能面临降雪、强风、冻雨和寒冷气温,预计将持续到周五。

不过好消息是,这一波冬季风暴不太可能发展成炸弹气旋,但强度也足以为西部的山脉带来今年冬天的一场大雪

对于那些经营滑雪业为主的州来说,这场雪的到来正是他们所需要的,今年到目前为止,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和犹他州盐湖城,都经历了异常干燥的冬季。一般而言,丹佛在 10 月 18 日;盐湖城在 11 月 7 日左右会降下第一场雪。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