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璋再被监控不许出门 无法送儿子上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0日讯】中国“709”案被抓维权律师王全璋,因为控告黑龙江地方政府,再次遭到重点监控。周四(12月9日),当局派人堵住王全璋家门,不让他出门送孩子上学。

王全璋妻子李文足当天发布在推特的视频,展示了他们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的家门口的场景。当天早上8点29分,王全璋一开门就看见两女一男堵在门口。王全璋说:“你们干什么的?我要送孩子上学!”一名女子说:“我们替你送孩子。”

李文足回应说:“你是谁呀?我都不认识你!把孩子交给你,我放心吗?”王全璋要他们出示证件。一名男子回答说:“你别管,等会儿有人跟你谈谈······”

11月30日,王宇、王全璋、包龙军三位人权律师到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监察委,控告该市向阳区法院刑事庭庭长宋涛违法。三人因此一度遭当局扣押。

他们三人担任该市法轮功学员刘丽杰的辩护律师。但向阳区法院在没有辩护人在场的情况下,对刘丽杰非法庭审并判刑。王全璋对大纪元表示,这是一起非常严重的司法事故。

王全璋是中国著名维权律师,在2015年7月9日的维权律师大抓捕中被抓走,一度失联逾千日,成为“709案最后一人”。他于去年4月刑满出狱。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