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真面目】大陆移民张誉锠:在大陆公开向党组织要求退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9日讯】大陆移民张誉锠,上学时为了考上空军飞行员,被学校火速入党,后来因为不认同中共的做法,公开要求退党。他曾在大陆发文、举牌声援香港反送中,遭警方传唤,行踪受到监控。来听他讲述来到海外,投奔自由的经历。

大陆移民张誉锠:“我想做的就是我想告诉有香港的同胞们,大陆的人并不是都是愚昧的,也并不都是像共产党所描述的那样,像充满着阶级对立的。”

张誉锠曾经在国外留学五年多,认识很多香港、台湾的朋友。香港返送中运动的时候,他对中共喉舌的报导产生怀疑,就翻墙看真相。

“但我所看到的声音大陆讲的完全不一样。大陆管他们称作什么呢,称作暴徒,但我从来没有见过暴徒有六十多岁的、五十多岁的,我也没有见过说百万游行,说暴徒会抱着自己家的孩子,去一起参加民主的这种示威游行。”

“我发现共产党的确是非常邪恶,因为它告诉别人的只是他想让你知道的那个方向,并不是真实的方向。”

2020年6月4号,张誉锠在网络平台发文,声援香港返送中运动、举牌反对港版国安法。不到一周,警察就找上门来。

“如果是放在当年文革,你的这个就是反革命罪,有可能判死刑。这是他亲口跟我说的。”

警方折腾他一宿,最后开出一万元保释金,另外索要五万块钱贿赂才放人。回来后,张誉锠受到监控。

“我发现我只要进北京的时候,我的身份证只要一刷,我就必须要去下车,到旁边的那个警察的屋里头去做登记,跟别人不一样,我不是良民了。”

张誉锠说,他上高三的时候,想考空军飞行员,校长为了挣业绩,安排他火速入团入党。那时候,他根本不了解共产党是什么。

“拿出别人的这个入党申请书,照着抄,我得照着抄,抄完了之后写你的名,然后你就入党了。然后等过一段时间之后,大家去宣誓的时候,你们五个人就一起,一起去跟着人宣誓。当我去宣誓的时候,因为你对一个初中的孩子、高中的孩子,你根本不懂得宣誓的是什么。”

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长,张誉锠看到,中共剥夺了人民的一切自由,人与人之间关系紧张,整个社会道德败坏。2020年5月,张誉锠找到社区党支部,想要正式退党。

“我就跟他说,写了一份我不认同中国共产党的所有的这些,我不认同中国共产党所有的这些,所有这些东西我都不认同,我也无法做到。请你批准,然后我退党。”

“我说我是我要退党,我不想跟这个组织有任何瓜葛,不想跟这个组织有任何的关联。”

随后,张誉锠接连三次去找党支部,要退党回复。最后虽然得到批准,但没有书面证明。后来,张誉锠在朋友的推荐下。翻墙找到大纪元网站。

“他们告诉我了这个途径,在大纪元上可以退,说是这个不光是党团啊,还有这个少先队全都可以退,所以我当时我觉得,而且还是可以能证明你,去退了这些东西,它是有一个回执的,所以当时我就选择了这种方法,去把中国共产党,团和少先队全退掉。”

张誉锠呼吁大陆人民,不要再被中共欺骗,受它的愚弄,尽早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去寻求做人的权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