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RT”空中英文歌唱大赛 邀炎亚纶担任评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9日讯】由台湾唯一英文广播电台ICRT所举办的“空降美声 The Next Cover Artist”西洋歌曲歌唱大赛已来到第三届,近日公布活动评审来宾为知名艺人炎亚纶

经过评估求学背景以及工作经历,ICRT认为炎亚纶对于歌曲评论可说是相当专业,相信“空降美声 The Next Cover Artist”有他的参与与讲评,将让这个今年入围广播金钟奖的活动更添可看性。

除了炎亚纶之外,ICRT的DJ Erika 刘艾立以及Caitlin也会在这次比赛中担任评审及主持,与此同时她们也会在现场表演。冠军得主于12月9日“空降美声 The Next Cover Artist”产生。

该项大赛活动挟带着今年入围广播金钟的气势,在海选阶段就收到上千件投稿作品,由ICRT DJ初步评选后选出十强。而在这些作品中,更是来自世界各地,其中就包括了星、马、美国等地。

有鉴于许多民众在观看电视歌唱比赛节目,总会想着“我唱的都比他/她好”,但这些群众碍于害羞、不想露脸,所以往往不想报名,因此ICRT举办匿名、不露脸的“空降美声 The Next Cover Artist”英语歌唱大赛,完全不看外表,只听声音,不论其它。

最后ICRT在12月9日晚上7点决赛时,将会在Facebook及空中(线上)直播,观看直播者将有机会获得超值奖品。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