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RT」空中英文歌唱大賽 邀炎亞綸擔任評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9日訊】由台灣唯一英文廣播電台ICRT所舉辦的「空降美聲 The Next Cover Artist」西洋歌曲歌唱大賽已來到第三屆,近日公布活動評審來賓為知名藝人炎亞綸

經過評估求學背景以及工作經歷,ICRT認為炎亞綸對於歌曲評論可說是相當專業,相信「空降美聲 The Next Cover Artist」有他的參與與講評,將讓這個今年入圍廣播金鐘獎的活動更添可看性。

除了炎亞綸之外,ICRT的DJ Erika 劉艾立以及Caitlin也會在這次比賽中擔任評審及主持,與此同時她們也會在現場表演。冠軍得主於12月9日「空降美聲 The Next Cover Artist」產生。

該項大賽活動挾帶著今年入圍廣播金鐘的氣勢,在海選階段就收到上千件投稿作品,由ICRT DJ初步評選後選出十強。而在這些作品中,更是來自世界各地,其中就包括了星、馬、美國等地。

有鑒於許多民眾在觀看電視歌唱比賽節目,總會想著「我唱的都比他/她好」,但這些群眾礙於害羞、不想露臉,所以往往不想報名,因此ICRT舉辦匿名、不露臉的「空降美聲 The Next Cover Artist」英語歌唱大賽,完全不看外表,只聽聲音,不論其它。

最後ICRT在12月9日晚上7點決賽時,將會在Facebook及空中(線上)直播,觀看直播者將有機會獲得超值獎品。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