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开18枪 芝加哥71岁华人遭随机枪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9日讯】12月7号中午,芝加哥唐人街一名71岁的华裔老人,在去拿报纸的路上,被人枪杀。非裔嫌犯被捕,警方初步判断是随机杀人。

目击者说,一名肤色偏黑的嫌犯,在23小街与普林斯顿大街相交处,从一辆银色车中向走在人行道上的老人连开数枪,之后下车对受害人再补了多枪,老人送医后不治身亡。有报导称,凶手连开了18枪。

有报导称,被害老人叫谢焕新(Woom Sing Tse),50年前从中国移民到美国,之前从事餐饮工作。

警方初步判断,老人与嫌犯没有交集,嫌犯也没有抢劫财物,应是随机杀人。

嫌犯不久后被警方抓获。警方在嫌犯车中还找到一把手枪。

同一天下午三点左右,芝加哥一名女士在她家门口被劫车及财物。

此前,芝加哥还发生了24岁的中国留学生郑少雄,和30岁的中国留学生范轶然,都遭非裔枪杀的悲剧。一系列的事件,令芝加哥华人非常痛心,更担忧当地的治安。

据各州数据统计,目前全美已有12个城市的凶杀案数量创历史纪录。

新唐人记者郭瑞、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