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開18槍 芝加哥71歲華人遭隨機槍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9日訊】12月7號中午,芝加哥唐人街一名71歲的華裔老人,在去拿報紙的路上,被人槍殺。非裔嫌犯被捕,警方初步判斷是隨機殺人。

目擊者說,一名膚色偏黑的嫌犯,在23小街與普林斯頓大街相交處,從一輛銀色車中向走在人行道上的老人連開數槍,之後下車對受害人再補了多槍,老人送醫後不治身亡。有報導稱,凶手連開了18槍。

有報導稱,被害老人叫謝煥新(Woom Sing Tse),50年前從中國移民到美國,之前從事餐飲工作。

警方初步判斷,老人與嫌犯沒有交集,嫌犯也沒有搶劫財物,應是隨機殺人。

嫌犯不久後被警方抓獲。警方在嫌犯車中還找到一把手槍。

同一天下午三點左右,芝加哥一名女士在她家門口被劫車及財物。

此前,芝加哥還發生了24歲的中國留學生鄭少雄,和30歲的中國留學生范軼然,都遭非裔槍殺的悲劇。一系列的事件,令芝加哥華人非常痛心,更擔憂當地的治安。

據各州數據統計,目前全美已有12個城市的凶殺案數量創歷史紀錄。

新唐人記者郭瑞、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