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共和党爆冷胜选议员 力争恢复纽约常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8日讯】在今年纽约市的普选中,一位共和党人,爆冷获选第19选区市议员。周二本台记者专访了这位当选者,来看报导。

共和党人帕拉迪诺(Vickie Paladino)在今年的普选中,以微弱优势击败民主党对手艾维乐(Tony Avella),当选19选区市议员一职。

19选区包括:大学点、白石镇、贝赛等地。

让她毅然参选的契机是,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8年前上任时的政策。

纽约市第19选区当选市议员Vickie Paladino:“纽约市警察遭受的待遇,是我出来参选的动机;雷克岛监狱的关闭,这都是白思豪在第一任时的布局,这是我参选的原因。因为我希望有所改变,现在是民主党在垄断(政坛),民主党在纽约州和市掌权太长时间了。”

虽然她身为共和党人,但她表示自己将会走“中间派”和民主党人合作。

纽约市第19选区当选市议员Vickie Paladino:“志同道合的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可以坐下来谈,放下成见,专注在问题本身。尝试走到一起去找出问题的原因,太左和太右(的政见)都没有好处。我希望亚当斯、我们未来的市长是一个大家可以相处的人,如果不是的话,我们再看看会发生什么。”

她表示,上任后有很多方面的议题需要关注解决。

纽约市第19选区当选市议员Vickie Paladino:“首先必须恢复法律与秩序,警察必须摆脱束缚,他们必须被允许做工作;旅游业不会回来,人们不会来做小生意,如果一直实施强制疫情措施的话。”

她还感谢选举以来亚裔社区对她的支持,并呼吁亚裔民众不要把自己视为少数族裔,要积极表达民意。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