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李斯特菌 美召回23万磅火腿和辣味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7日讯】因为在产品抽检中发现李斯特菌,美国珀杜高级肉类公司,召回超过23万磅在零售店销售的全熟火腿和意大利红肠产品。

周日,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与检验局(Food Safety and Inspection Service,FSIS)发布通知说,美国珀杜高级肉类公司(Perdue Premium Meat Co.),因为在产品抽样检验中发现李斯特菌,而召回了17种产品。

这些产品的USDA检验编号为 “EST. M10125 ”。

被召回的肉类品牌包括:Alexander & Hornung, Big Y, Butcher Boy, Five Star, Food Club, Garrrett Valley Farms, Niman Ranch, Open Nature 和 Wellshire Wood。

李斯特菌通常是由食物受到污染引起,美国每年约有1600人感染这种细菌,并导致约260人死亡。不过,珀杜高级肉类公司表示,目前,还没有导致不良反应的报告,召回这些产品是为了谨慎行事。这家公司建议已购买了这些召回产品的消费者,将产品丢弃或退回到购买地点。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宇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