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翻墙软件 突破封锁访问大纪元新唐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6日讯】由于中共严密封锁网络,使中国大陆民众难以了解国内外真实情况。近日,海外人士制作翻墙浏览器,供中国大陆民众访问大纪元网站、新唐人网站。该最新翻墙软件支持微软系统和苹果电脑,欢迎大陆用户测试使用。

苹果版翻墙软件

近日推出苹果版软件,支持苹果手机和平板电脑。考虑到苹果iOS平台没有免费VPN/翻墙工具,特附带支持v2ray、trojan、shadowsocks和shadowsocksR协议的VPN客户端。

安装方法1(推荐):
先在苹果机上点击并安装TestFlight软件,然后点击此处安装。

安装方法2:
用中国以外地区苹果账号登录应用商店,然后点击此处安装。

使用说明:
从屏幕边缘向内滑动可前进后退,向下滑动可刷新或切换网站。
支持黏贴链接和扫码添加VPN,可从第三方获取免费VPN。
切换VPN线路需要断开重连。有中文界面。

安卓版翻墙软件

此前发布的安卓版,支持安卓4.4及以上系统,文件小,下载方便。电脑版添加查看评论功能,推荐重新下载使用。(安卓手机翻墙软件)

短链接:
https://git.io/xiazai
https://git.io/上网

在中国大陆,中共长期严密箝制言论与自由,封锁网络,大陆民众看不到真实的中国。大纪元新唐人媒体集团从2000年创立那一天起,就为所有的弱势中国大陆民众发声,包括受中共迫害的上访户、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基督徒,天主教徒、西藏人及法轮功学员等等。因此受到中共的强力封锁,中共最怕大纪元传播真相。

大纪元及新唐人网站也全程追踪和报导与中国相关的重大时事事件,从王立军事件触发的中南海海啸,到去年震惊世界的香港反送中事件,以及最近在全球爆发的中共病毒(COVID-19)所引起严重疫情;都得到广大读者的追看,“了解真相需看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