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校园枪手父母拒不认罪 保释金100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6日讯】首先来关注,造成4死7伤的美国密歇根校园枪击案的最新进展。 周六(12月04日),警方逮捕了15岁少年凶手的父母,指控其过失杀人罪,但是他们拒不认罪。周日(5日),法院将两人的总保释金设置为100万美元。

奥克兰县地区法院法官Julie Nicholson: “法院将詹妮弗·克鲁伯利的保释金定为50万美元现金担保,没有百分之十这一说。”

周日,在Zoom举行的听证会上,法官将二人的总保释金设置为100万美元,每人50万。并提出了GPS监控等要求。

凶手的父母克鲁伯利夫妇,对过失杀人罪的四项指控中的每一项都做出了无罪抗辩。

奥克兰县地区法院法官Julie Nicholson:“对第一项指控你有何请求?”
凶手的母亲 Jennifer Crumbley:“无罪”

奥克兰县地区法院法官 Julie Nicholson:“对第二项指控你有何请求?”
凶手的母亲Jennifer Crumbley:“无罪”

奥克兰县地区法院法官Julie Nicholson:“对第三项指控你有何请求?”
凶手的母亲Jennifer Crumbley:“无罪”

奥克兰县地区法院法官Julie Nicholson:“对第四项指控你有何请求?”
凶手的母亲 Jennifer Crumbley:“无罪”

奥克兰县检察官凯伦麦克唐纳(Karen McDonald)周五对克鲁伯利夫妇提起了过失杀人罪指控,称克鲁伯利一家的恶劣罪行令人震惊,指责父母在悲剧发生当天没有进行制止。

嫌犯母亲詹妮弗·克鲁伯利在黑色星期五,为儿子伊森购买了手枪,周一(11月29日)),老师看到伊森上课时在手机上看子弹的照片,伊森解释说,最近他和母亲去了射击场,随后校方联系伊森的父母,母亲詹妮弗发短信给伊森说:“哈哈,我没有生你的气,你必须学会不要被发现。”

周二(11月30日),枪击案发生的当天,老师在伊森的书桌上发现一张纸,上面画着手枪和血腥图案,随后校方联系了伊森的父母,父母来到学校后,没有询问儿子是否携带手枪或把手枪放到了哪里,并拒绝带儿子离开校园,随后悲剧发生。

这起枪击案是2018年以来,在美国从幼儿园到高中校园里发生的最致命的枪击事件,也是8月1号以来发生的第32起校园枪击案

有媒体报导称,自这起枪击事件以来,社交媒体上模仿枪击的威胁贴子持续在上升。

华盛顿邮报报导,周五,模仿枪击的威胁促使数十所高中暂时关闭,并已造成执法资源紧张。

新唐人记者李清怡、宇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