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血管疾病 Empower-PAD免费检测服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5日讯】大纪元媒体的“血液健康展”上,将有一项血管健康检查服务。通过检测脚踝和手臂两处的血压,来探测血管健康。我们来了解。

外周动脉疾病PAD是大脑和心脏动脉血管之外的其他动脉,发生异常狭窄的疾病。用于检测PAD血管健康的Empower-PAD是美国强生下属公司Janssen生产的,通过测量人体脚踝和手臂两处的血压,并进行对比,从而评估人体外周动脉血管的健康状况。

在本月11日,大纪元媒体举办的“血液健康展”上,Empower-PAD将在现场提供免费的外周动脉疾病PAD检测,人们通过检测后,可以得到一个数字评分和讲解,了解自己的血管健康状况。

“血液健康展”将于下周六中午12点到下午2点半举行,现场有血液专家的讲座,还有义诊,健康检测以及抽奖服务。健康展免费对公众开放。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