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专家向欧盟提交证据 指控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3日讯】欧洲议会人权小组委员会日前举行听证会,与会专家提供证据,证实中共持续的大规模地摘取良心犯器官。欧洲议会议员们,呼吁欧盟和所有国际组织采取行动,打击活摘器官的犯罪行径。

11月29号,英国御用大律师杰弗里‧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对欧洲议会人权小组委员会说,“我们得出的结论无可置疑,强摘器官已被证实······这意味着把人、法轮功学员杀死,把他们的器官摘下来,在商业市场上出售。”

尼斯是2019年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的“国际独立人民法庭”主席。他指控,中共通过强摘器官获得了巨大利润。每盗取一具尸体的器官,估计可以获得约50万美元。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揭露,在中国一些地区,甚至把活摘器官作为重点的经济项目。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从2006年3月9日,第一个证人曝光的当天晚上,我们就开始系统调查,一直调查到现在,我们可以说追查国际已经获得了足够的证据,可以把中共送上法庭。它用器官移植这种方式,大规模的杀害法轮功学员。”

汪志远说,1999年底中共已经开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持续至今。

汪志远:“截止2020年6月30日,我们已经公开发布了730个电话调查录音证据,891家移植医院和9519名移植科医生,涉嫌参与活摘的资料证据等,甚至涵盖了全国所有的军队、地方器官移植的机构。”

据了解,追查国际获得58个直接录音证据,包括参与一线杀人,或是组织杀人的人,亲口承认了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58人中有5人是中共前常委,还有活摘现场的目击者。

“中国法庭”在2019年的报告中也指控,国家批准的活摘器官行为,在中国“大规模”发生多年,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可能是主要的器官来源”。

“国际独立人民法庭”的成员、伦敦大学学院小儿心胸外科教授埃利奥特(Martin Elliott)解释,法庭得出结论所依据的不同证据。包括在中国,注册捐赠器官者的数量一直明显低于移植手术数量,这意味着存在“隐藏的器官供体库”。而中国医院提供器官的等待时间非常短,甚至只需几天“这也只能用隐藏的捐赠者库来解释”。

葡萄牙政治家、小组委员会成员伊莎贝尔‧桑托斯通(Isabel Santos)说,埃利奥特教授提供的年度器官移植数量,确实显示出中国摘取器官行为的工业规模。她要求欧盟和所有国际组织采取联合行动,打击活摘良心犯器官的犯罪行径。

“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顾问林晓旭:“国际社会应该抓紧所有的时间,尽快制止中共大规模活摘这样的一个紧迫性。因为当中共在大规模的工业化的进行活摘器官的时候,当然牵扯到被无辜夺取生命的人数,是相当巨大的,这是可怕的一个数据。”

9月份举行的“打击与防止活摘器官世界峰会”上,组织者说,有100万或更多的人成为了活摘器官的受害者,这可以视为医疗种族灭绝。

欧洲外交机构欧洲对外行动署(EEAS)多部门负责人多米尼克‧波特 (Dominic Porter)告诉小组委员会,外交部门对中国器官移植统计的“秘密”,一再表达关切。欧盟以最强烈的措辞,谴责犯罪的、不人道、不道德的活摘器官行为。

林晓旭:“我是觉得这样的陈述实际上是太脆弱了,太薄弱了。应该是不仅仅只是谴责的问题,应该是采取行动。现在我觉得欧洲这方面这样的听证会,还不应该只是聚焦在取证。而是采取行动。”

林晓旭建议,如有医药公司或机构牵扯到帮助中共活摘器官,或者是哪些人是活摘器官的掮客等,各个国家包括欧盟,应该积极立法,同时终止与中国医生协会的合作。

林晓旭:“对所有来自中国的关于器官移植的报告,都不应该发表,应该采取就是更积极的措施,除非中国政府停下来器官活摘,国际社会要给予中共巨大的压力,才有可能使这个正在进行的大规模的惨无人道的一个灭绝罪行能够停下来。”

汪志远则呼吁全世界所有的正义人士,都来制止中共活摘的罪恶,看一看追查国际发表的调查报告《铁证如山》,以及30集系列视频讲座,这些确凿证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