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长期迫害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孔凡英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1日讯】黑龙江佳木斯法轮功学员孔凡英,二十多年来多次遭受中共绑架、抄家、关押勒索、骚扰等迫害。2021年6月,孔凡英生活已不能自理、不能说话,仍遭警察到家中骚扰。7月8日,孔凡英被送到医院抢救,10日晚8点离世,终年67岁。

据明慧网报导,孔凡英是佳木斯亚麻厂退休职工,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工作兢兢业业。本来对人生失去信心的她,从新充满了希望。

1999年7月,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孔凡英想为法轮功、为师父说句公道话,于是进京上访,多次遭关押。

2000年10月,孔凡英第二次进京上访,刚回到家就被警察绑架,被送进看守所非法拘留81天。在看守所阴暗潮湿的环境,孔凡英全身长满了疥疮,生活不能自理。她回家的第15天,其母亲去世,在她母亲火化的当晩,就遭社区人员和片警骚扰,被逼写保证不炼功,身份证也被长期扣压。

2002年,当地警察在全市大搜捕法轮功学员,孔凡英又被关进佳西派出所,被殴打。期间孔凡英心脏病再次复发,孔凡英开始绝食反迫害,生命一度出现危险,但警察不给办保外就医,也不放人。

2013年11月6日,孔凡英因为在社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又被绑架和抄家。

2020年2月24日,孔凡英出现了病况,被送到佳木斯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不省人事,在重症监护室13天才被抢救过来,出现了脑出血半身不遂症状,即使如此,社区的中共人员仍不断骚扰她,她被迫搬家。

2021年6月,中共党庆100周年,兴佳社区和松林派出所和木材社区三方串通后,由松林派出所的2名警察和1个女的到她的新住处进行骚扰,受到恐吓的孔凡英再次旧病复发,2021年7月8日被送到医院抢救,于7月10日晚8点被迫害离世。

明慧网原文:黑龙江佳木斯市孔凡英遭长期迫害离世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