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女性人权日 聆听3位中国女人的故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1日讯】“北京女子监狱,它让你活着生不如死。”这是北京画家许那的自述。

祝耀辉从重庆女子监狱出狱时,家人说,她“长矮了”,人痴呆了。

宁夏残疾人严英,2021年2月被绑架,9月在看守所被查出罹患乳腺癌。

许那、祝耀辉、严英,是三位遭中共迫害的女性法轮功学员。11月29日,是国际女性人权捍卫者日 ,让我们倾听她们的故事。

许那的遭遇

许那,曾在北京女子监狱经历过11种酷刑,并记录下了那段骇人的经历。

她说,“我在那多日不许睡觉,被发现心律不齐。于是警察命令说‘让她睡一小时,休息一下’。”

“各种各样隐蔽而精致的酷刑被发明,比如:劈叉,将双腿拉开成180度,命令三个犯人坐在双腿及后背,反复按压。警察自豪于这个发明:‘这个办法好,因为疼痛难忍,但又不伤及骨头。’”

许那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她说,“我受传媒最深刻的教育,不是在大学课堂,而是在监狱。2003年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徐滔采访北京女子监狱,我被隔离在警察办公室。”

“四个犯人,以人肉铐子的形式箝住我,我可以清晰听到不远处采访现场,对我施予酷刑的警察和犯人在宣讲它们如何文明执法,而我不能发出一点声音,我的嘴里被堵上了毛巾。”

“徐滔是我大学同学,如今她是北京电视台的台长、全国人大代表。”

“这次采访后不久,一名法轮功修炼者董翠被活活虐死在女监。最后称她为病死,我因检举、控告她被虐死的事实,再次被投入小号折磨。”

如今,许那第三次入狱,现仍被关押。

许娜。(大纪元)

13年前,许那失去丈夫。

她的丈夫——北京音乐人于宙,也是一位法轮功学员。2008年北京奥运前的1月26日,于宙因车上搜出一本法轮功书籍《转法轮》而被抓捕;十天之后,死在通州看守所。

于宙留下的绝唱《爱的箴言》,至今听来,依然令人潸然泪下。

重庆狱中 退休干部头烂出洞

出狱前,祝耀辉的头部烂了几个洞,大的有一元硬币大,小的有胡豆大。

明慧网报导,祝耀辉,中专文化,四川省华蓥市退休干部;丈夫是公安警察。祝耀辉以前患有头骨退质病变、心脏病、风湿病、月后寒等,常常被病痛折磨。修炼法轮功后,她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身心健康。

2017年,祝耀辉遭绑架,后冤判4年。

2018年9月5日,祝耀辉被非法送往重庆女子监狱,关押在一监区。监舍的床铺原本铺着两条棉絮,祝耀辉刚来,一条被子就被撤掉,剩一条三斤重的被子。

监狱不准祝耀辉买冬天的衣裤,有时凌晨4点半才让她上床睡觉,5点半就叫她起床,经常体罚她。她的内衣、内裤、袜子被狱警扔进垃圾桶里。

长期以来,她被罚站在走道上吹冷风。有时巡夜的狱警看到她,说:“你这么晚还在这里,头烂得大洞小洞的,穿得也薄。”

祝耀辉在走道上冷得发抖,整个人是恍惚的,脸色苍白,眼睛看不清,牙掉了六颗,人变形了。

祝耀辉于2021年2月26日出狱。回家后她一直头痛,走路吃力。

残疾人严英的经历

2021年2月10日。宁夏灵武市十几个警察长驱直入,闯入严英的儿媳注册开设的复印照相门店,找到严英。警察抄家近四小时,抢走了开店做生意用的电脑、打印、复印设备。

2月21日,警察再次闯入,绑架严英。

2月21日~23日三天,警察连续审问严英,但不给饭吃。办案警察领导说:“炼法轮功的饿着也能抗。”

严英女士现年58岁,原患有严重小儿麻痹后遗症。1989年,产后得一怪病,手一沾凉水就麻木、痉挛抽搐。后来,又陆续患上风湿性心脏病、浅表性胃炎、附件炎、腹腔炎、过敏性鼻炎、三叉神经疼等疾病,四处求医无效。1997年5月,严英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三个月后,折磨她多年的病痛症状全部消失,她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感觉。

2021年2月被绑架后,严英9月14日被非法判刑两年,勒索罚金五千元。

日前,严英被五六名警察和两名便衣带到吴忠市人民医院。医院诊断,严英患上乳腺癌。

认识严英的人说:“一个好人、一个残疾人、一个好端端的人被公检法司活生生地迫害至癌症晚期!”

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持续22年至今。这场迫害也在拷问每一个人的良知。

许那:每一件不公义 时刻拷问你我的良知

许那在自述中说,“多年的亲身经历使我觉醒,这个国家的每一件不公义都离我很近,我不能装作看不见,它最后真的发生在我的身上。”

“这个世界每一件不公义,即使离你很远,也与你息息相关,因为他时刻拷问着你的良知。”

资料来源:

许那:每一个被扭紧的螺丝钉都是有罪的

祝耀辉遭重庆女子监狱迫害 出狱前头部烂了几个洞

遭绑架枉判两年 宁夏残疾人严英被迫害致癌症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竺颖)

相关文章
评论